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错过》

  短篇Be   一发完

  

  “没有回音的山谷,到底值不值得纵身一跃”

  

  

闻劭眼前一片黑暗,剧烈的撞击使他只能闻到一片血腥,与烟熏。

这次大意了,被对方暗算了,他试图挣脱束缚自己的绳子却没有一点用,眼见火势蔓延,他也是一贯的冷静,哦,也有胆心,胆心隔壁的江停。

闻劭被烟熏的头疼,咳了几声,更加昏了,不知过了多久,他无法看清眼前的一切了,以至于将房屋的横梁倒下砸向他时,也没有反应过来,饶是一个黑影冲进,为他挡下了这重重的一击。

…………

闻劭感到脸上有点点粘腻的感觉,是血。

他清醒了几分,勉强睁开了眼睛,看到眼前的一切,他的心快了一拍。

还没等闻劭问话,对方沙哑的声音便在他耳边响起。

“大…大哥,把你弄脏了,还有我来晚了。”

金杰将口中的血咽下去,用力将身上的东西推开,将闻劭身上的束缚解开。

闻劭偏头,将脸上了血抹去,目光扫过金杰肩上的伤,淡淡地说了一句没事。

“大哥,快走,我来的时候外面的火就控制不了了。”金杰急切地望着闻劭。

闻劭点了点头,走出火场,新鲜的空气让闻劭舒适了几分,他忽然停下脚步,转身望着已经烟火弥漫着的仓库。

“江停,他还在旁边的办公室,我去找他。”

金杰愣了一会,眼见闻劭转身就要走,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我去找他,大哥你回车上。”他的语气很坚定。

闻劭有些意外地闪了闪眸光,只听金杰又是一句肯定的话。

“大哥,相信我,一定救他出来。”

“好。”

………………

弥漫的团团黑烟中,咳嗽声此起彼伏,金杰将江停搀扶出来的时候,注意到远处有车在过来,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了爬上他的心头。

金杰将江停扶上车,看着闻劭少有的胆心,醋意油然而生,但还是恭敬的说道:“大哥…烟火可能将警方引过来了,我带人拖住他们,你们先走。”

闻劭目光幽深,轻声道:“注意安全。”

“是。”

金杰将贡阿驰叫来送闻劭走,交代道:“开快点,别停,他让你停你也不许停,他要是受伤了,我饶不了你。”

贡阿驰连声应道:“一定。杰哥,我等你回来。”

…………

金杰绕到仓库后面,火势蔓延到旁边的松树上,金杰透过望眼镜,观察着2000米外的车队。

“杰哥!这……这是什么?”手下慌忙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金杰眉头皱了皱,走了过去。

看着眼前的东西,也慌了神。

…是定时炸弹

嘀嗒……………嘀嗒…………嘀哒

还有三分钟,金杰暗骂了一声,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和赶到的警方同归于尽,金杰意外的冷静,其他手下早已跑路,他却只是静静的看着炸弹上的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早死晚死都是死,无所谓了,反正也没人会在乎。

心中的疼痛大过于肉体上的疼痛,金杰想了很多事,在想闻劭是如何一次又一次的磨平了他对闻劭的爱的。

是关心换来的冷漠,爱意迟迟没有回复

我从未放弃喜欢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要说有什么遗憾?

可能就是没对闻劭说过爱你…

一次偶然的对视,他就开心了好久好久。

金杰看着火花离自己越来越近,在仅剩一分钟的时候,他最后一次拔通了闻劭的电话。

“阿杰,你那边怎么样了?”闻劭的声音还是一样的勾人,明明是那么低沉温柔,却还是显得那么冰冷无情。

“大哥…捂住耳朵,别回头………”金杰这声音有些颤抖,“还有祝你和江停百年好合……我”一直爱你。

爆炸声震耳欲聋,烈火浓烟冲天而上,空气中弥漫着令人窒息的刺鼻味道。

金杰离开了所有人,无声地陷入无尽的幽深。

景色飞驰,风刮过脸,美妙的噪音转瞬即逝,陷入黑暗,失去知觉,丑陋的一生就此结束。

电话再也没有传出任何声音,闻劭握着手机的手停在半空,他没有捂住耳朵,远处的爆炸声还是那样的清晰,那一刻他感觉自己的心不跳了,回头望去看到的却是灰蒙蒙的天空。

“阿杰…”他无声的说着。

驾驶坐上的贡阿驰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踩着油门,一刻不松。

“回去。”闻劭缓缓地开口。

“抱歉,闻老板我做不到。”

“这是命令。”闻劭眸色黯淡的像抹了一层厚厚的灰,冰冷刺骨。

“我是杰哥的手下,不是您的。”

贡阿驰冷冷说道。

“停车。”闻劭将一把枪对准贡阿驰。

贡阿驰冷笑一声,看向后视镜中昏迷的江停,说道:“不怕您的红心Q出事?”

闻劭顿了顿,“我叫你停车。”

“杰哥最不希望的就是闻老板出事,而且你去了也改变不了什么。”

闻劭沉默不语,只是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也会这么紧张。

原来你也会心疼啊…………闻劭对自己说。

“闻老板,杰哥他一直都爱着你,你呢?看都不看他一眼。”

闻劭微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  

大雨浇灭了熊熊大火,闻劭一身黑,回到那个永远囚禁了阿杰灵魂的地方,早已是一片废墟了。

雨水浸湿了他的衣服,他有些迷茫的回荡在这里, 他无法形容心中的苦涩,想哭,很想。

再也没有那个喊自己大哥的人了,再也没有人会帮自己扛着一次又一次的攻击了。

真的就只有他一个人了………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