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狂爱》十五 ABOE

  越野车发驰的声音震耳欲聋,远处山峦巍峨,碧波荡漾,近处鲜花绽放,罂粟花随风摇曳。

“大哥,到了。”金杰对着电话另一头说道,“距离交易时间还有三分二十秒。”

  “嗯,按计划进行,记往,不要冲动。”

闻劭的声音带着一丝倦意,却又无比温柔。

金杰郑重地承诺了一声,随后不舍地挂断了电话。

这次要见的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客户,与其说是客户,倒不如说是个难搞的对手,那便是一手创立了暗网马里亚纳海沟的 Phillip先生,又或者是他的代号——鲨鱼

下了车,金杰点了支烟,靠在车门上,等待着交易时间的到来。

浓淡不一的雾气飘荡开来,缭绕林间,花束犹如蒙上了一层轻纱一般,显得飘飘渺渺,金杰敏锐地捕捉到细小的脚步声,他侧头倾听,只有一个人?金杰在心中自问。

金杰将一把新式的手枪别在腰间,脚步声越来越近。

“鲨鱼先生?”金杰扬声说道。

“不是。”一个与金杰身形相似的男人从车后绕过来,“我是代替他来的。”

金杰有些诧异的看着他,也是个Enigma,棕色的头发,偏冷白的肤色,有点像混血。

“我叫Ken,是Phillip的下属。你好像不是闻老板吧?”

“我也是代替他来的,我叫金杰。”

两个人互相打量着对方,金杰想着原来的计划不是这样子的啊,鲨鱼本人到底在哪。

“你老板为什么没来?”金杰的话语中听不出一点情绪波动。

阿Ken斜眼看着他,幽幽地说:“那闻老板又为什么没来呢?”阿Ken顿了一下,又补充道:“我老板肯定是去办更重要的事了。”

金杰顿了顿,片刻后道:“但愿如此,这是东西。”他将一本笔记本递给阿Ken。

是蓝金的简式。

阿Ken接过东西,笑了笑,却没有要走的意思。

金杰也没多管,拉开车门就要离开,却被阿Ken挡住。

“你还有事吗?”金杰有些不耐烦,但还是控制往情绪,以免冲动。

“金先生,你还不能走。”阿Ken和声说道。

“为什么?”金杰倚在车上,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我老板的事还没办好。”阿Ken恭敬地说。

“不是?你老板办事和我走有什么关系……”

金杰顿悟,他目光锐利如刀, 厉声质问:“鲨鱼是故意不来的,他去闻劭那了?而你是来拖住我的?”

阿Ken双目微眯,浅绿色的瞳孔暗了几分。

“金先生,我只是按我老板的要求办事,在他没打电话过来前,我必须要留你,如果你配合,我不会对你动手。”

金杰不想听阿Ken解释,心里不停地担心闻劭,他直接上车,脚踩油门,却不料听到几声枪响,靠,车轮……金杰用缅甸语骂了句脏话。

金杰将副驾驶狙击枪拿起,看来不处理掉这个人是没办法走了。

“金先生,我说过,如果你配合,我不会……”银色的子弹射出,阿Ken皱了皱眉,快速趴下,躲过一击。

“既然金先生,不愿意配合,那我只能动手了。”

金杰满眼都是杀意,举起手枪。

———咔

金杰瞳孔紧缩,刚刚那一瞬间,有东西穿透了他的手枪,黑色的手枪落在地上。

“金先生,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弩快?”阿Ken手拿着一把银色的弩。

精致而细小,弩箭十分锋利。

在金杰看来冷兵器是不能和热兵器比的。

阿Ken玩弄着手中的弩,笑道:“喂,动枪伤感情,是男人就赤手空拳。”

“呵,谁要和你这个混血物种有感情?”

话音刚落,阿Ken眸底仿佛到映出一片血色,“不知好歹的缅甸仔。”

利箭骤然弹射飞出,只听听嗖的一声,利剑包裹着一股冷冽的劲风,金杰敏锐的偏头躲了一下,眼角却被利刃划出一道血痕。

金杰抹了把脸上的血迹,冷笑一声,身形迅速,狠狠抓住阿Ken拿着弩的手腕,阿Ken异常的平静,抬腿横扫,在金杰的腰上来了重重一击。

金杰闷哼一声,加大手上的力度,青筋爆起。

那把银色的弩成功掉到地上,阿Ken轮动右臂,出手又快又狠。

两人实力都差不多,几十个回合下来也很难分出胜负。

金杰挥拳而出,猛然轰向阿Ken。

“Fuck…”阿Ken踉跄后退,直接撞向身后的一株株树木。

树林里都是稀疏疏的打斗声。

此时,另一边。

闻劭本来一如既往的在笔记本电脑前办事,不过却被这个不速之客搅乱了。

闻劭合上笔记本,看着面前金发碧眼的Alpha。

“闻老板,真是让我好找啊。”

Alpha浅蓝色的眼眸如同深海的鲨鱼。

“Phillip先生,你早说你要来,我就不让我家先生去了。”

闻劭浅叹了一口气。

Phillip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他的五官很立体,浅金色的锁骨短发,白湛的皮肤,淡淡的黑眼圈,却显得有一丝憔悴,是典型的俄罗斯混血长相。

“闻老板怀孕了还要工作,真是敬业。”

闻劭淡笑了一声,道:“多谢夸奖。”

Phillip用打量的眼光快速扫了闻劭一眼,有些惋惜的说道:“真没想到你会栽到自己下属身上,我还以为你没那么容易放过江停呢。”

“哦,我也没想到。”

闻劭起身意味不明的看着他,还没等他开口 ,Phillip便先一步说道:“闻老板,一旦有了孩子,即使有一天发现了这个世界的荒谬性,你也会接受荒谬,丧失追求自由的勇气。”Phillip淡蓝色的瞳孔闪烁了几分,又补充道:“爱是牺牲,等你牺牲掉自己的时候就像亲手杀掉自己,闻老板我喜欢那个有野心的你而不是现在…”

“但是我愿意牺牲自己去爱他。”

闻劭看着院子外的风景,又道:“我和你不一样,你追求的是无上的自由,无所牵挂,无数财富,而我不是。”

Phillip愣了一下,对于闻劭说的这一番话,十分意外。

“亏我以前还把闻老板当作崇拜对象,原来你和其他人也是一样的。”

“我是人,不是你崇拜的那些鬼神。”闻劭撇了他一眼,“我记得你有一个心腹保镖”

Phillip的瞳孔微微一震,却又平静道:“是,但你知道我对男人不感兴趣。”

闻劭笑了一声,打趣道:“当然知道,你换女人的速度可是人尽皆知的快,而且我也没有说你对男人有兴趣,反倒是你,这么着急的强调,更加可疑。”

Phillip偏头冷哼一声。

“Phillip先生,费这么大劲来找我,只是为了来和我谈感情观?”

闻劭话锋一转,定定的看着Phillip。

“当然不是,谈谈工作。”

Phillip嘴角噙着一抹让人看不分明的笑意。

评论(2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