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狂爱》十六 ABOE

  闻劭瞳孔不经意的微微一缩,眸底有道凌历的光芒闪过。 

“坐吧,竟然是工作上的问题,那我们慢慢聊。”闻劭歪头淡笑道。 

Phillip点了点头,坐到一旁的沙发上。 

他望向闻劭,面无表情道:“闻老板你虽然把制作方法给我了,可是我又没有像你一样的人才,怎么办呢?” 

闻劭凝思片刻说:“那么,你是怎么打算的?” 

“闻老板是聪明人,那我便开门见山了,我希望你和我合作。” 

闻劭毫不意外的冷笑了一声,“如果不呢。” 

Phillip耸肩无奈道:“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我不会和一个我信不过的人合作,这件事免谈,请回吧。” 

“闻老板真是无情,这么好的机会,真的不考虑一下吗?”Phillip叹息道,“我的暗网足以让蓝金的销量比之前提高两倍。” 

闻劭微微一笑道:“你以为我是需要钱吗?” 

Phillip愣了两秒,“好吧,那如果我说与我合作,可以让你查清吴吞一方家族的秘密呢?” 

闻劭微皱了皱眉,紧闭双唇,一言不发。 

“当你杀了吴吞时,就应该会想到啵叔那边不会放过你,你是在躲他们的追杀吧。”Phillip轻松地说道。 

“想杀我的人多了去了,我不在意再多一个。”闻劭从容般的说。 

“真的吗,”Phillip从脚边的公文包里拿出笔记本电脑,“你看,他们已经下手了哦。” 

闻劭转头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一切,眸光暗淡了几分。 

是夏氏家族,无一幸免。 

“怎么会…”闻劭喃喃自语。 

“只要是和你们家族有一点联系的人,他们可都杀了,如果你想要安全的话就和我合作,我可以保证他们找不到你。” 

Phillip将电脑合上,盯着闻劭。 

见他迟迟不开口,又道:“放心,就算他们真的把你抓走了,我也会想办法找你,更何况你还有金杰呢。” 

闻劭眼底划过一丝凉意,“你要我怎么相信你?” 

“我对佛祖发誓,如果在我这出事了的话,我就喜欢男人。”Phillip两掌合一,一本正经的说道。 

闻劭淡淡的望着他,更加不想相信他了。 

“Phillip先生,你是认真的吗?” 

闻劭扶额说道。 

“我可是第一次因为外人对佛发誓,你觉得我像不认真的样子吗?” 

Phillip定定地望着闻劭。 

“Phillip先生,那你是不是也应该让阿杰回来了?” 

闻劭看了眼时间,他并不想信佛的人说话,特别是像Phillip这种。 

“如果你答应我的话,我就让阿Ken把金杰带回来。” 

Phillip眯眼笑道。 

“我会考虑。”闻劭冷声说道。 

Phillip闻言,摆了一个OK的手势。 

Phillip拿起手机打了两个电话没人接,对上闻劭审讯的目光,他只能尴尬的回应一下。 

“估计是打起来了。”闻劭叹了口气。 

“啧,以阿Ken的性格,他没那么容易和别人打起来。”Phillip揣摩着的说道。 

“但是以阿杰的性格,他不会多听Ken多讲一句话。”闻劭无奈的说。 

而此时的那两人……… 

“靠,下手这么重干嘛。”金杰抹了抹唇边的伤口说道。 

“你刚刚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阿Ken摆了一个“嘘”的手势。 

“啊?”金杰不解的看着对面的“敌人。” 

“一定是老板给我打电话了,都怪你。” 

“哎…不是,谁会在和对方打架的时候听对方的手机铃声响没响啊?”金杰拍了拍身上的灰。 

“喂,你有没有听到有什么在响。”阿Ken整理了一下有褶皱的衣服。 

金杰倾耳听了两秒,疾步走到车上,拿起手机。 

手忙脚乱的按下接听键。 

“大哥,你没事吧!”金杰有些慌张地说。 

只听闻劭轻笑一声,“我能有什么事,回来吧。” 

金杰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应了一声。 

不如何时阿Ken走到车旁,狐疑的看着金杰笑的十分不值钱的样子,与刚才想要自己命的那个人完全不一样。 

金杰冷冷看着阿Ken,“我老板都让我回去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阿Ken冷哼一声,“既然是这样,那么我就送金先生回去吧。” 

金杰将狙击枪背在背上,“陪我一辆车。” 

“行。”阿Ken爽快地答应了。 

金杰有些意外,但也没多说什么。 

车上,气压异常的低,金杰十分警惕的盯着阿Ken,以免他有什么小动作。 

“喂,你哪个国家的?”金杰看着阿Ken的发色耐不住心中的好奇。 

“俄罗斯人,中俄混血。”阿Ken好声好气地回答道。 

“哦,打个赌下次我一定赢你。”金杰向后靠了靠,“还是第一次遇到Enigma对手。” 

“赌注是什么?”阿Ken盯着前方认真开车。 

“嗯…你输了的话,我要你的那把弩。”金杰意味深长地说。 

“那把不行,可以换其他的弩。”阿Ken毫不犹豫道。 

“可是你那把很好看,是你舍不得,还是说是你的某个情人送的?” 

“呵,你想多了,哪会有情人送对方这种杀伤力极强的武器?只不过用的顺手罢了。” 

阿Ken顿了顿,道:“如果你输了,我要你那把新式的手枪。” 

“好,愿赌服输。”金杰应了一声。 

 

“Phillip先生,你是怎么找到我的?”闻劭挑眉道。 

Phillip打字的手停了停,得意洋洋地说:“很简单,让阿Ken黑进导航系统,反向追踪。” 

“呵,我真是低估你了。”闻劭嗤笑道。 

Phillip伸了一个懒腰,心不在焉道:“一开始,秦川说你怀了,我可是十分不相信的。” 

闻劭抬头看了他一眼,“哦?你什么时候和那小子联系上了。” 

“你早该知道,他可不会一心顺从与你。”Phillip悠悠道。 

“无所谓,我一开始看上的也只不过是他的警号。”闻劭漫不经心的说,“听说在找之前差点干掉你的那个人?” 

Phillip轻咳了一声,“昂。” 

“报仇?”闻劭谈笑道。 

“No,他从楼上跳下来时,我感觉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值得做对手的人了,我要找到他,我要和他交朋友。” 

“……你认真的吗?”闻劭感觉Phillip莫名好笑。 

“我认真的。”他自从目睹了画师从高空一跃而下杀他和自己十几年都一直被画师破坏着在东南亚的生意后,一直觉得画师是他命中注定且此生唯一的对手。 

“好吧。”闻劭表示十分不理解,为什么一个人会对差点杀了自己的人有这种奇怪的执念。 

“他叫什么名字?” 

“代号画师,真名不详。”Phillip忽然凝重了起来,“我或许应该叫他吴雩,卧底十二年的现南城分局刑警。” 

“那他是不是在局里有一个高大帅气的永远支持他的同伴什么的。”闻劭淡淡地笑道。 

“你怎么知道,我一看到那个叫什么步…步重华的傻逼就想一枪崩了他,还是个难搞的津海市南城分局刑侦支队队长。” 

Phillip气愤地摁着鼠标。 

闻劭想来想去都觉得步重华这个名字在哪听过。 

哦,查严峫的时候,档案关系的那一栏写的是: 步重华   表弟 

严峫的表弟,还真是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闻劭在心中想着。 

Phillip听到门外有稀疏的脚步声,手中的动作停了停,含笑道:“你家小狗回来了。” 

 

金杰刚想推门进来,就被身边的阿Ken打住。 

“你直接进去啊。”阿Ken望着他开囗道。 

“啧,你有病啊,这是我家,为什么不能直接进?” 

金杰感觉自己完全搞不懂阿Ken的脑回路。 

阿Ken愣在了原地,片刻后道:“这不是闻老板家么……” 

金杰懒得和他说话,进了门。 

闻劭朝他笑了笑,金杰挠头回应了一下,又狠狠瞪了Phillip一眼。 

阿Ken在门口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走了进去。 

不过进去后,还是被眼前的一幕震撼到了———为什么金杰会抱着闻劭蹭对方头发啊 

原来可以这样的吗,阿Ken用十秒时间冷静了下来。 

Phillip挑了挑眉,看向阿Ken,却没有说话。 

阿Ken敏锐地察觉到Phillip的目光,连忙弯腰,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先生,抱歉,刚刚没有接到您的电话。” 

“没事,下次专心点。” 

阿Ken点了点头,目光打量着闻劭,又低下头,默默想着什么。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金杰会说自己家为什么不能进了。 

“Phillip先生,要尝尝阿杰的手艺么?”闻劭靠着金杰,玩味地笑道。 

“那就不必了,我和阿Ken先回去了,不打扰你们了。”Phillip起身将电脑装好递给阿Ken,“对了,闻老板考虑好了暗网上说哦。” 

闻劭客气地说道:“一定,慢走不送。” 

Phillip朝闻劭摆了摆手,走出了房门,阿Ken不紧不慢地跟了上去。 

晚霞的余晖快要消失殆尽,温柔的将最后的光芒洒满人间,河面上也被撒熠熠生辉。 

小园中,微风正好,两人伴着夕阳共进晚餐。 

金杰感觉口袋中的手机震了一下,拿出来查看。 

是阿Ken发的,在车上随便加上的。 

【你赢了,愿赌服输,东西我叫人送过去。】 

金杰有些疑惑地看着消息,闻劭察觉到了他的神情变化。 

他柔声问道:“谁?” 

“噢,阿Ken,刚刚回来的路上,和他打了一个赌,我要是能赢他他就送我一把弩。” 

闻劭轻笑了一声,又道:“然后呢?” 

“我们还没比,他就说我赢了,搞不懂他的脑回路。” 

闻言,闻劭自觉好笑的看着他,戏谑的笑意在眼底一闪而过。 

“你都把我拿下了,还不算赢了么?” 

金杰拿着手机愣了一下,随后耳根微红,却又笑嘻嘻的说道:“嘿,确实赢了。” 

赢了他的一辈子。 

晚霞已经染红半边天,金光醉入浮云,缓缓向西漂移,晚风习习,暮色黯淡,残阳孤落,日轮半陷在暗红的灰烬中,愈深愈沉。

评论(1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