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ABO带球跑(6)

  那是一个平凡的黄昏,却是整件事的转折。

傅砚辞急匆匆的跑到金杰面前。

金杰靠在树上抽烟,看到傅砚辞这么急,还以为有什么任务失败了。

“怎么了?”金杰问了一句,却被下一句话惊住了。

“杰哥!请和我私奔吧!”傅砚辞一本正经的说。

“小鬼,别开玩笑了。”金杰将烟掐灭。

“我是认真的!我们可以找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过太平的日子。”傅砚辞的眼神十分坚定。

“我觉得现在的日子就挺好的。”

“一点都不好,随时都会丢命。”傅砚辞摇了摇头,“杰哥,我不想让你受伤。”

金杰犹豫了好久,最后什么都没说,与他擦肩而过。

“我喜欢你啊…”傅砚辞缓缓蹲下,鼻子有些酸。

金杰的脚步还是没有停,一直消失在夕阳的尽头。

金杰又觉得自己可笑至极,世界上有这么多人都值得喜欢,而他却偏偏要喜欢上那个不该喜欢的人。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