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ABO带球跑(7)

 闻劭今天非常生气,因为有个胆大妄为的Omega跑过来跟他说,我要和金杰离开组织,请你同意。

但他还是故作淡定的问:“金杰同意了吗?”

“我会让他同意的!”Omega的语气很坚定,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闻劭立即就把金杰叫过来了,准备问个清楚。

金杰一进门就看到闻劭冰冷的让人发寒的眼神。

自己好像没有哪个任务没有完成啊!

“大哥,怎么了?”金杰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闻劭的神色。

“傅砚辞喜欢你。”闻劭直接开门见山了。

“我知道。”金杰的语气平和。

“所以你就让一个对你图谋不轨的人留在你身边?”闻劭厉声道。

“喜欢等于图谋不轨吗?”金杰垂眸没有看他。

闻劭本要开口说话,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嘴巴张了张,又无声地合上了。

“所以我喜欢你是错的。”金杰冷冷的说道,“大错特错。”

闻劭不知为什么,听到金杰这样说,心在隐隐作痛。

“我一直是一个遇到点冷漠,就会离开的人,可我也是真心实意为你停留了好久的人。”金杰握紧拳头,低声道。

金杰抬头向闻劭看去,还是一如既往的冰冷,心中的怒火,再也忍不住。

“闻劭你哪都不如傅砚辞。”金杰可能是脑子发昏才这样说的。

“你拿我和那个Omega比?”闻劭不想发火,会动了胎气。

“你心疼过我吗?有想过和我过安宁的日子吗?从来都没有过。”金杰大声责备道。

闻劭从来都没有被别人这样吼过,是真的生气了。

“请你注意和我说话的语气。”

闻劭皱了皱眉,看着金杰。

但凡他有一点点喜欢你,你们的关系都不会像现在这样,还不明白吗?

金杰可能是被心中的声音冲昏了头脑,“傅砚辞想让我和他一起走,他至少是喜欢我的,我要像你辜负我一样辜负他吗。”

闻劭气愤难言,无数话语都哽咽在了嘶哑的喉咙间,金杰的眼神充满恨意,让他厌恶至极。

啪的一声,金杰的脸上赫然出现一个巴掌印。

“你给我滚,别让我再见到你。”闻劭是咬着牙说的。

金杰愣在了原地,最后冷笑了一声,拉开门就走。

闻劭的心有些麻木,踉跄后退了几步,试着平复自己的心情。

夜的宁静,浪漫而孤寂,摇曳的灯火,点亮了落寞的心境。

闻劭躺在床上,脑子里重复的是金杰今天说过的所有话。

我不如傅砚辞吗。我不心疼阿杰吗,怎么会不心疼呢?怎么会不心疼呢……所有的医生和所有的药都是他一手找人给金杰安排的,每一次金杰受伤,他又怎么会不知道,他会特意叮嘱医生,也会默默的看着金杰康复。

孕期的Omega都是敏感的,更何况是被肚子里孩子的父亲这样说了一顿。

眼泪一下就出来了,啊…真是,人世间为什么总有这么多麻烦的情感啊。

闻劭感觉枕头有些湿了,又转身换了一边,太可笑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哭过了,竟然因为下属的几句话狼狈成这样。

他摸了摸略微平坦的小腹,“小家伙,以后就我们两个人过。”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