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ABO带球跑(2)

  虽说是怀孕了,但他基本上没有孕反,顶多有些头晕,连孕吐都没有,所以闻劭还是像以前一样,杀人放火,炸工场一个不落。

金杰也丝毫没有查觉,天天跟着闻劭到处跑。

“阿杰,跟我去抢个货。”闻劭带上一副黑色手套,将一把手枪别在身后。

“是。”金杰点了点头。

车上,金杰小心翼翼地观察着闻劭,感觉大哥最近好像变温柔了?也许是错觉。

闻劭是有意让金杰一直跟着自己办任务的,为了Alpha的信息素,没有的话他会感觉十分难受。

这次的任务有点棘手,对方的手段也十分恶劣,金杰锁定了对方的头子,拿起那把SKS狙击枪,眉眼间满是杀气,银色的子弹一瞬之间打穿那人的头,800米的距离对他来说毫无压力,闻劭从车上跳下,对后面一辆车的保镖下了命令。

金杰跟在闻劭后面,向敌人走去。

对方也彻底被激怒了,两方很快扭打在一起,枪声不断,金杰带人托住了敌人,闻劭带人去对方车上拿了货。

闻劭检查完没有少,便叫人全部带走,远处的打斗声变得越来越模糊,闻劭又感觉有点头昏眼花,在原地缓了一会儿,才朝金杰走去。

“大哥!”金杰看着面色有些苍白的闻劭,胆心地扶着他,“大哥,你受伤了?”

“没有。”闻劭轻轻推开他,坐上副驾驶。

“大哥,要叫医生吗?”

“不用。”闻劭只想好好睡一觉,但是路上的事有点多,只好强撑着困意。

安全回到基地,闻劭吩咐金杰把抢过来的东西放好,就回了自己房间。

闻劭扶了扶太阳穴,小腹阵阵刺痛,鲜血一直流到脚腕,闻劭捂着肚子缓缓蹲下,只觉得眼前一片昏黑。

模糊中,他什么都记不清了。

再次恢复光明时,已是在医务室里。

闻劭下意识摸了摸肚子,松了口气。

一旁的江停冷哼一声,“没有如偿所愿,这小家伙倒是坚强。”

闻劭瞥了他一眼,敷衍的嗯了一声。

“闻劭,我知道你很不待见这孩子,但是你也不能拿自己的命开玩笑。”江停厉声说道。

闻劭没有吭声。

半响后才说,“只有你一个人吧?”

江停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放心,我没告诉金杰你晕倒了。”

闻劭眼里看不出一点感情,不过刚醒那一刻,他确实怕了,他也不知道在怕什么。

江停叹了口气,说道:“你要是实在是不想要可以打掉,何必要这样折腾你,折腾你肚子里的孩子?”

“我没说我不想要。”闻劭漫不经心道。

“你要是真想要,就不会怎么乱来了。”江停本来想着闻劭怀孕了,终于可以安分一点了,结果,还是和以前一样。

闻劭沉默不语,自己本来是打算前几个月孕肚不明显,把该处理的事都处理完了,后面就不用担心什么了,但他也没有想到会这样。

不过他也想通了,自己确实应该做点什么,为了孩子。

这件事过后,闻劭就再也没有搞错那么大动作了,江停也适当的将一些工作推到自己身上,闻劭也会别扭的说几句谢谢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