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ABO带球跑(1)

  阿杰把大哥气哭√ 假死√

  QK友情向√

  (满足个人XP产物)

  短篇,有后续

  夜深人静,闻劭陷入了人生中第一个怎么也想不通的事情,换句话说就是:他怀孕了。

闻劭不耐烦地在走道上走动,今天私人医生颤颤巍巍地告诉他己经三周了……闻劭仔细想着,原来几个星期的不适是因为怀孕了。

三个星期之前,不就是那次和金杰…

闻劭一直都认为自己没有这方面的能力,因为小时候腺体受到过十分严重的伤害,他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别人也一样,所以他一直把自己当作Beta,闻劭看起来却比Alpha还Alpha,以至于下属都以为闻劭是个信息素极淡的Alpha,他也从不在乎自己的真实性别,只有发情期的难受才让他想起自己是个Omega。

和金杰上床也是意外,都怪这烦人的发情期。

闻劭想着要先处理掉肚子里的孩子,又想了想,怀孕了就可以十个月不用有发情期了,那也挺好的。呵,好吧,这是借口,Omega的天性即使是闻风丧胆的黑桃k也逃不过。 

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打掉。

奇怪的Omega天性,那次为了任务抢过来的小婴儿他确实多留意了几眼,是个小姑娘,很乖,不哭不闹,吃了就睡,他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他抱了一会,觉得这小姑娘很是有福气,最后还是叫人把她还回去了。

这下好了,肚子里有了狼狗下属的种,也算是有福气。

闻劭深思熟虑之后,想着就这样吧,能不能留住就看这小家伙自己了,至于要不要告诉金杰全看他心情。

他走到江停房间,决定问问正常Omega的信息素现象。

江停见到来者,警惕了几分,“这么晚了,闻老板还不睡?”闻劭深夜来找人不会是好事,一般都是为了杀人灭口。

“抱歉,打扰到你睡觉了。”

“没事。”江停握住枕头下的枪。闻劭难道发现自己是卧底了?

“把枪放下,”闻劭坐在江停床上,“别心虚。”

“你到㡳要干什……”“我怀孕了。”

“我没心虚………什么?”

闻劭叹息一声看着一脸不敢相信的江停,淡淡地说:“你有没有闻到我的信息素?”

“好像有一点。”江停打量了一下他,“我以为你是Beta…”

“哦,我也一直把自己当Beta。”

“你真的怀孕了?”

江停感觉这世界疯了。

“嗯。”闻劭应了一声。

“那孩子是谁的?”

“你觉的呢?”闻劭瞟了他一眼。

江停沉思片刻,也是,除了金杰也没别的Alpha胆子这么大了。

“你怎么打算的?”

闻劭冷声道:“走一步看一步。”

江停微微皱了皱眉,在心中叹息,看来是不想管孩子,抱着早晚都会流掉的心思。

“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困了。”

闻劭欲言又止,起身走出了房门。

评论(5)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