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狂爱》十四 ABOE

 (甜甜的)

   10月的云南是最好的度假胜地,昆明的天气还是那样柔和,金杰在别墅后的花园里种玫瑰,“大哥,要种其他品种吗?”他抬头看向不远处躺椅上的闻劭。

“都可以。”闻劭悠悠说道。

“好。”

现在种了,明年的五月份就能看到开花了。

金杰给每一团灌木丛都围了白色的围栏,害怕闻劭靠近被荆棘刺伤。

草坪上的一条小路将整个花园显得十分温馨。

闻劭看着金杰认真的给玫瑰的小苗浇水,屋檐上的风铃被风吹动的声音十分治愈,伴随着几声清脆的鸟叫。小路的尽头,有一个黑色栅栏做的拱门,绿色的藤蔓将栅栏原本的黑色盖住,来年也许能看到栅栏上开满的鲜花。

当时两人选房子的时候,就唯独钟情这一套。

闻劭恍然觉得安宁的生活也挺好的,自从孕五个月之后,他就很少出门了,需要人出去办事的时候就由金杰去,为了安全起见,现在两人的住所除了信得过的私人医生没有其他任何人来过。

金杰洗了洗手上的泥泞,向闻劭望去,两人的目光相交在一起。不约而同的笑了一声。

闻劭穿着松松垮垮的居家服,走到金杰面前,在金杰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这是奖励。”

金杰嘿嘿笑了一声,“那我帮大哥装个秋千,奖励是吻这里。”他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好。”闻劭宠溺道。

金杰乐呵呵地忙活了一下午,把秋千的配件一组装好,他特意将秋千放在了来年花开的最多的地方,顺便在旁边放了一顶白色的遮阳伞。

他看着组装好的秋千,觉得少了点什么,于是抱来了毛毯和抱枕放在上面。

“大哥,好了,来试试。”

闻劭打了个哈欠,穿上拖鞋走了过去。

看到秋千的时候愣了两秒,于是坐了上去,靠着抱枕,确实舒服。

金杰见闻劭满意的笑了笑,自己也跟着笑。

“过来。”闻劭向他招了招手。金杰两步走了过去

闻劭按下他的后脑勺,在他唇上印了一个吻。

“答应你的。”

金杰又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大哥,我感觉我好幸福。”

“我也是。”

也许一直这样也不错。闻劭在心中念道。

秋千轻轻摇晃,岁月静好。

之后大大小小的产检,金杰一一陪闻劭走过,医生说孕期的Alpha情绪波动一向很大,情绪也影响着信息素的波动。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天夜里,闻劭坐在花园里看月亮,金杰去送吃的的时候,差点被红酒的味道熏醉。

“大哥?”金杰小心翼翼的将切好的水果拼盘放在小桌子上。

“嗯。”闻劭动了动嘴唇。

“大哥你怎么了?”

“没怎么。”

“可是我都要被你熏醉了。”

“那你把鼻子捏住。”闻劭看着天边的明月。

金杰插了一块苹果喂到他嘴里,闻劭很配合的吃了一口。

“月亮为什么不圆啊?”闻劭咀嚼着说道。

“啊?”金杰抬头望去,今天的月亮是弯的。

“昨天明明还是圆的。”闻劭又说道。

合着是因为月亮不圆,心情才不好的。

金杰思考了片刻说道,“大哥,你不看它,它就圆了。”也不知道能不能骗住。

“真的?”闻劭扭头看着金杰,显然不信。

“我帮大哥看着。”

“好吧。”闻劭起身回了屋内。

金杰有些意外,没想到闻劭真的会信。

“阿杰,圆了吗?”屋内的闻劭背对着喊道。

“圆了。”金杰笑了一声,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能糊弄闻劭。

闻劭回到沙发,使唤金杰来陪自己下棋。

下到一半又突然不下了,金杰暗暗观察着闻劭。

“阿杰,我喜欢你。”闻劭忽然说道,因为想起自己从来都没有正面说过。

金杰被忽如其来的告白吓了一跳,片刻后和声道:“嗯,我喜欢你。”

闻劭幽幽望着他,“正常人不应该说,‘我也喜欢你’吗?”

金杰上去抱住他,“我喜欢你,不仅仅局限于在你也喜欢我的情况下,即使你不喜欢我,我也永远喜欢你。”

闻劭轻轻揉了揉金杰刺刺的头发。

金杰怕压到闻劭,松开手,看着闻劭的孕肚,伸手摸了摸。

觉的时间过得真快,都六个月了。

“大哥大哥,他踢我了。”金杰激动地说。

闻劭看着金杰一脸像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声。

“嗯,晚上睡觉的时候,他踢的我都睡不着。”

金杰立马正经了起来,“竟然不让大哥睡觉!等他出生了,揍他一顿。”

“噗。”闻劭靠着他笑了一声,“阿杰,想要崽崽像谁多一点呢?”

“像大哥多一点。”金杰毫不犹豫的说,“大哥哪都好。”

黑夜中,熠熠闪烁着一簇簇黄色灯光,像花的蓓蕾在做着盛开的梦。

评论(1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