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ABO带球跑(10)

  闻劭计划好一切之后,却发现自己漏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一一他就带了一张银行卡出来!!!现金啥的都没带。车也没了,房子也没了,什么都没了。

闻劭叹了口气,刷卡确认了一下那张银行卡里面的钱才100万…

只够交房子的首付吧,他还是一次觉得的钱还是挺有用的。

于是闻劭第一次去看了房子,也没有他想的那么贵,全款也就40万,因为他不想搞装修,买的还是精装修过的,和他以前的住宅相比,是小了点…也不是小了点,是小了很多。

反正都是一样的住,是双层的loft公寓,他拿着房产证,还觉得挺新鲜的。

他之前有一大叠房产证,只有这一个是属于他自己的。

闻劭想着不就是安宁的生活吗,简简单单,自己也能得到。

公寓虽然小,但是东西都很齐全,位置也不错,有一扇很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日出,夕阳,明月。

房间都是暖色调的,闻劭一身黑站在里面,显得有些违和。

他本来想着叫人给自己去买衣服,结果发现现在没有人可以使唤了,只好自己一个人去街上买。

本来想着把觉得顺眼的都买了,又突然想起现在钱不是无限的了,勉勉强强挑了几件还不错的。

接下来的日子就安心养胎吧,闻劭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像做梦一样。

世界上再也没有黑桃k了。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