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ABO带球跑(12)

 金杰跟丢了魂一样,走在大街上,找了这么久,还是没找到。

他叹了口气,去了那栋很久没有去的房子。

刚到门口,他就在空气中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尽管很淡,但他也能认出来。

他下意识朝黑暗处的小路看去,想都没想追了上去。

闻劭抱着毛毯和抱枕在昏暗的路灯下,慢悠悠的走着。

金杰悄悄跟着是他身后,闻劭勾个勾嘴角,假装不知道,继续朝新买的房子走去。

金杰小心翼翼的不敢发出声音,却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完全暴露了自己。

到了小区楼的楼下,看见闻劭进了电梯,他赶紧按了另外一个电梯但又不知道闻劭按的是哪一层,只好碰碰运气按了六楼。

“叮”电梯门开了,闻劭走出电梯,看着旁边另外一扇电梯的数字变化。

闻劭知道金杰一定会按六楼,因为闻劭曾经对金杰说过:“天一生水,地六承之。”

果不其然,数字停在了六,闻劭很满意的假装刚到,打开对面的家门,准备进去。

金杰跨出电梯门,看着闻劭要将门关上,用手想要推开。

闻劭毫不留情的将门锁上。

“大哥!”金杰敲了敲门喊道。

闻劭将毛毯和抱枕藏好,假装没听到。

金杰气急败坏的又叫了几声,闻劭的门没开,隔壁邻居的门倒是开了。

“大晚上的扰民啊!呦,被老婆赶出来了?”说话的是一个妇女。

金杰挠了挠头,嗯了一声。

“啧啧,叫这么大声也没用,就像你永远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说完那妇女就关上了门。

金杰恍然大悟,就靠着门安静地等闻劭开门。

一直等到半夜,也没有开门,昼夜温差大,金杰打了个喷嚏。

闻劭睡了一觉,再次醒来才想起金杰在外面,他踏着拖鞋去开了门,外面有点冷,他打了个寒颤,扭头看到金杰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

“丢人现眼,进来。”闻劭转身向房间走去。

金杰得了许可,乐呵呵的跟着进去了。

闻劭打开昏暗的落地灯,坐到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看着金杰。

而金杰还沉浸在闻劭买房子的风格变了的震惊中。

“你要是嫌小,就滚出去。”闻劭冷冷的说。

金杰赶紧摇了摇头说:“不小。”

闻劭打了个哈欠,软绵绵的说:“你怎么不去找你的Omega,跑到我这来。”

“大哥…我没有别的Omega了,只有你了。”

“停,我已经不是你大哥了。”闻劭摆了摆手,“之前不是还一口一个闻劭叫着吗?”

“大哥,我错了!”金杰急了,“我错了!”

“错哪了。”闻劭淡淡的说。

“哪都错了。”

“还敢拿我和别人比么?”

“不敢了,再也不敢了。”金杰上前想要抱住闻劭,却被闻劭躲开,“大哥,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怕你出事。”

闻劭冷哼一声说道:“说了,我现在不是你大哥了,别叫我大哥。”

“但是叫老婆你又不乐意…”

闻劭的眼底闪过一丝冷意,起身上楼睡觉。

金杰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犹豫了一会儿跟了上去。

闻劭躺到床上,“你去沙发上睡。”

“不要,我要和你一起睡。”金杰有些忐忑的说道。

“啍,随便你。”闻劭侧身拉了拉被子,送上门的Alpha信息素怎么能不要呢。

金杰十分意外的跑到闻劭被窝里,闻劭的信息素十分好闻,清雅的玫瑰混着杜松子,清新中带着酒的辛辣,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勾引。

金杰忍不住抱住他,闻劭也懒得跟他计较。

“大哥连怀孕了都不愿意告诉我。”金杰小声嘟囔道。

金杰轻轻摸了摸闻劭隆起的小肚子,闻劭不耐烦的动了动。

“再摸就滚下去。”闻劭的话语间带着一丝倦意。

金杰立马停了手,安分的抱着闻劭睡觉。

次日清晨,闻劭舒服的从床上起来,伸了个懒腰,很久没有睡得这么舒服了。

环顾了一下四周,金杰呢。

他的心跳不由得加快,下楼看到金杰在厨房里捣鼓,才松了口气。

金杰见闻劭醒了,笑着将早饭端了出来,放在桌上。

“大哥,早啊。”

闻劭点了点头,坐到桌前。

“大哥,我留下来照顾你和宝宝吧。”金杰恳求般的说道,“别赶我走了。”

闻劭喝了口粥,瞟了他一眼,说道:“不会再给你发工资了。”

金杰有点想笑,既然这样,也就是同意了吧?

“我的工资都归大哥管。”

闻劭与他四目相对,认真的说道:“真的归我管?”

“真的。”

“哦,把你那几套房子的房本给我。”闻劭正经的说道,“还有你的车都归我。”

“大哥也许不知道,我买房子的时候都有写你的名字。”金杰浅笑了一声,眼中也含着丝丝笑意,阳光仿佛是融入了他眼中。

“你…把家产都给我了?”

“嗯,都给你了。”

“年轻人,你也是吗?”闻劭的眸底带着一丝戏谑,还有一丝坏,明知故问道。

“是,我从一开始就是你一个人的。”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