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汪不旺

平平无奇的同人写手,破云JK
坚持k是受,雷者慎入

破云JK /ABO带球跑(11)

  闻劭感觉自己的身体难受极了,可能是长时间没有Alpha信息素的原因,一想到这他就来气,最后他还是去了医院。

医生打量了一下他,“你没被标记?”

闻劭应了一声。

“但是你怀孕了。”那医生一脸凝重。

闻劭再次应了一声。

“所以,你是未婚先孕。”

“……”闻劭没有回答。

那医生同情般的说:“唉,你这样不行,胎儿要是没有Alpha父亲的信息素安抚早产的几率会很大。”

闻劭低头看了看微微隆起的小腹。

“不过没事,反正你没有被标记,其他Alpha对你的安抚应该也有用。”

闻劭拒绝了那医生给自己推荐的Alpha,回了家。

不过去产检的时候他也知道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检查报告单上写的是:亨利爵士金酒加冰

医院里的小护士都觉得很稀奇,看着闻劭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就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冰雪玫瑰。

闻劭实在是忍受不了生理上的难受,仔细思考了一下,金杰好像有一套房子在这一片。

去偷个毛毯什么的,撑过这一段时间再说。

他来到房子门口,从柜子下拿出钥匙,非常熟练的打开了门。

果然没有人,闻劭在心中冷笑一声,和傅砚辞跑了还真不回来了。

虽然房间中Alpha的信息素很淡,不过对于闻劭来说已经足够了。

他拿起沙发上的毛毯,想多待一会。

就抱着毛毯在沙发上睡了一会,他埋头蹭了蹭毛毯,闻到熟悉的味道,更加安心了。

醒来的时候天都黑了,还是没有人回来,闻劭才意识到自己在期待些什么,最后一气之下,又把沙发上的抱枕也带走了。

评论(1)

热度(35)